分享
热线电话400-666-9137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员工天地 > 员工活动 > 篮球联谊赛

资讯中心

news

篮球联谊赛

双方球员紧张的进入了第一场比赛,球员之间你冲我往,战斗不可开交,精彩镜头不断上演,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配合完美。场外的拉拉队员们为自方球员呐喊助威,激励着赛场上的每一位球员。

前半场比赛天池投资队远投进攻,连连得分,气势夺人。但是后半场比赛开始,比赛进入拉锯战。方法数码队积极改变策略,很快进入“战斗”状态,加强防守,趁势反扑,接连进球,很快比分拉近,将比赛推向高潮。每每看到球员们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出手、娴熟精妙的球技,都会引来双方拉拉队员的阵阵喝彩与掌声。

双方球员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球员们在赛场上激动人心、精彩非凡的表现,以及挥汗如雨、漂亮进球的画面,停格在每个人心中,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