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热线电话400-666-9137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业绩案例 > 机组营销 > 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

业绩案例

CASES
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

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

公司简介

根据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的授权,中国电信陕西公司下辖10个市级分公司、89个县(市、区)级分公司及1个直属单位(西安机动通信局)  、1个专业子公司(陕西公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服务网点遍布陕西城乡各地。

业务发展

公司主要经营话音、数据、图像、多媒体等业务,可以提供移动电话、本地电话、长途电话、互联网接入及应用、数据通信、视讯服务、国际及港澳台通信等多种类综合信息服务,能够满足广大客户的各种通信及信息服务需求。

公司信息

中国电信陕西公司紧抓信息化发展机遇,积极探索向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转型的新发展道路,大力开展技术业务、体制机制和文化创新,成功推出“我的e家”、“天翼”、“号码百事通”、“互联星空”等知名品牌,企业综合信息应用服务能力不断增强,全业务融合经营实力持续提升,将为在更高层次和更广领域服务于陕西经济和社会信息化建设、推动整个信息社会的和谐与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