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热线电话400-666-9137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业绩案例 > 机组营销 > 华为成都生产基地

业绩案例

CASES
华为成都生产基地

华为成都生产基地

从成都市区前往华为成都研究所的路上,有大片的正在盛开的油菜花,华为成研所就坐落在这大片的油菜花田中。地理位置上,华为成研所位于郫县豆瓣酱的家乡——郫县。而记者此行的目的就是揭开华为成都研究所一系列实验室的面纱,这对于以前连电脑都禁止带入的华为来说,实在是难得。听闻此次还可以尽情拍照,记者确实激动了一把。

兼容性实验室

第一个走访的是华为成研所兼容性实验室。该实验室投资两亿多美元,而这个实验室一年的电费有500多万美元。虽然花费不菲,但作为亚洲最大的兼容性实验室,它的地位是不可小觑的。据华为的工作人员介绍,这个兼容实验室里涵盖了几乎所有的市场主流厂商的近20多年的各代产品,为的就是防止华为的产品与用户的现有IT环境产生不兼容的问题。总共的测试场景有40多万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