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热线电话400-666-9137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新闻 > 发电机的意义与种类

资讯中心

news

发电机的意义与种类

1)发电机也属于机械产品,它能将动能转化为电能,从而使发电机进行发电,发电机电流的大小也取决于电动机的转速,电动机转的越快发电机发出的电流越大,而发电机的转速又取决于汽油量的多少,汽油充足能够满足发电机的需求时,发电机转速快,电流大,电力会随着电流增大而增大,反之,供油不足就会出现电压小,供电不足或停止供电的现象,使发电机无法正常工作,汽油油质的好坏也会影响发动机的发电状况,所以在使用发电机时,要选用优质的汽油,以保证发电机的持久发电,若使用油质不好的汽油,会损坏发电机,使油道内留下过多的残余物,使燃油燃烧不充分,浪费汽油,这就加大了使用发电机的成本。发电机小仅适用于家用,而以还适用于农业和国防等方面,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生产厂家生产出了专门适用于农业的发电机,主要是在浇灌时使用,这就体现出了汽油发电机与其他发电机的不同。
2)发电机的种类包括:汽油发电机、柴油发电机(科勒发电机组)、汽轮式发电机、通用发电机组,这些发电机有着各自的适用范围,在不同的领域起着不同的作用。而新型的汽油发电机具有轻巧、便利的优点,正是由于这些优点的存在,汽油发电机被大量用作日常生活使用、以及预防停电时使用,是人们着急用电时的首选特别是目前许多地区出现了严重的缺电的现象,这是由于我国经济水平的迅速发展,对用电的需求不断的增大而导致的,所以这就更突出了对汽油发电机的使用,而发电机的作用也越来越显著,尤其是家用小型发电机得到了人们不同程度的青睐。
3)家用小型汽油发电机广泛使用,给人们的生活用电带来了方便,而且解决了一些地区短时间的缺电问题,给一些缺电地区的人们带来了欣慰。它供电的方式主要是以燃烧燃料为主,其燃料是汽油,汽油便于携带,也容易在市面上买到,不容易出现因缺乏燃料而无法使发电机工作的现象。汽油发电机价格比较合理,不算昂贵,对于一般家庭来说都足实用的,现在市场上的发电机种类为传统的发电机和数码变频发电机,这两种类型存在着本质的区别,一种是传统式的,种是新型的新科技技术,这使人们在使用发电机时有了不同的选择,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用途的不同选择适合自己使用的发电机,若是放置发电机的位置需要经常的变动,那么就要选择数字变频发电机,这种发电机便于携带和移动,适合经常变换放置的位置,而传统的汽油发电机,体积较人,占地面积也大不便于移动,适合于长期放置在一个位置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