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热线电话400-666-9137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新闻 > 柴油发电机不能起动的原因及处理

资讯中心

news

柴油发电机不能起动的原因及处理

  (1)检测蓄电池电压是否达到额定电压DC24V,视不同电压等级而定。 
  由于发电机通常处于自动状态,要由蓄电池维持电子控制模块对控制面板和整个机组状态的监视之间的联络。当蓄电池充电产生故障时,无法对蓄电池进行充电继而引起电压的下降。此刻必须及时进行充电。充电的时间根据充电器额定的电流及蓄电池放电的情况确定。如果情况紧迫,可以直接换新的蓄电池。由于使用时间较长导致蓄电池的容量严重降低时,此时充满电也无法正常起动则应该更换新的蓄电池。 
  (2)检测蓄连接电缆线与电池接线柱与的接触不良现象。 
  若在日常保养时蓄电池的电解液补充过多,很易溢到蓄电池外部继而腐蚀外部接线柱,使接触电阻增大,电线接触不良。这种情况下可使用砂纸磨电缆接头及磨接线柱腐蚀层,然后重新拧紧螺丝即可。 
  (3)马达的正负极处的电线在起动时会时接线松动,从而造成电缆的接触不良。 
  (4)燃油系统里由有空气的存在引起。 
  这是比较常见的故障,通常是由于在更换燃油过滤器滤芯时操作不当(如更换燃油过滤器滤芯后没有进行排气工作)导致空气进入。此刻需进行排气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