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热线电话400-666-9137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新闻 > 发电机—变压器—线路单元接线后备保护

资讯中心

news

发电机—变压器—线路单元接线后备保护

    针对发电机-变压器-线路组单元接线的特点,通过对其断路器失灵保护和非全相保护模式的分析,结合现有的现代化科学技术和设计理念,对发电机-变压器-线路组单元接线和运行方法进行调整,使其可以承担更繁重的使用任务。  
    近几年,发电厂在不断新上项目,增加发电量,满足全社会对电量的需求,发电机-变压器-线路组单元是发电厂重要设备。发电机-变压器-线路组单元接线方式直接影响到发电的效率,技术人员需要在现有主接线方式的基础上,对其进行进一步的改善,利用主接线方式的简单性、开关设备少、操作方便等优点,对新型接线方式进行研究。发电机-变压器-线路组单元的接线方式必须要考虑新建机组设计的要求,使发电机-变压器-线路组单元可以很好的组合在一起,并可以通过主断路器的作用,对线路进行控制,发电机-变压器-线路组单元在继电保护及安全自动装置的配置和控制回路中,可以体现出具有的特殊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