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热线电话400-666-9137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新闻 > 发电机断路器重合闸方式

资讯中心

news

发电机断路器重合闸方式

发电机-变压器-线路组单元接线线路的故障往往会在瞬间爆发,基于此,技术人员采用自动重合闸的方式,通过断路器的重合闸降低线路受到损害的几率。重合闸方式可以在线路中设定一定的保护屏障,提高供电安全性,但是在实际应用中,也会因为复杂的接线方式而影响到保护,所以在发生线路三相跳闸时,发电机需要处于系统解列的状态,避免发电机自身的电压和频率变化,破坏系统的稳定性。微机型重合闸装置在发电机-变压器-线路组单元接线过程中的应用一般采用自适应检同期原理,利用自适应功能提供稳定、均匀的电流,保障线路运行的安全性,这种同期处理方式比较简单,适合大型的发电厂使用。断路器重合闸方式虽然可以对发电机-变压器-线路组单元接线线路进行有效的保护,但是在实际保护中,重合闸方式也会受到很多的技术困扰,所以技术人员还是要利用先进的接线技术,降低线路出现故障的几率,给予断路器更大的保护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