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热线电话400-666-9137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新闻 > 与ZJ40DB钻机配套的发电机房有哪些结构特点?

资讯中心

news

与ZJ40DB钻机配套的发电机房有哪些结构特点?

  答:(1)为了方便机组安装和维修,机房的立柱与底座采用螺栓连接形式,立柱与房顶采用焊接形式。

  (2)机房底座下部开有排污口,在靠近机组水箱一头底座的侧面有接地电缆的连接螺栓,在端面有固定挂梯的插口。

  (3)各机房房顶上开有排烟口、加水管口,成组机房配有注水冷却液的漏斗。

  (4)管线系统设置在各机房的走道板下面,配置有燃油进油、燃油回油、气路管线。

  (5)3号房内安装储气罐和4号机房内安装的空压机、冷凝式干燥机、冷启动空压机之间的管线应按照气源流程图连接,机房与机房之间的管线均可采用可拆式软管连接,管线系统按需要配有阀门。

  (6)各机房均配有电缆槽,电缆槽架空设置,通过吊架与房顶固定。

  (7)机房与机房、机房与VFD电控房的房顶上均设计有搭接板,机房端头之间设计用帆布密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