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热线电话400-666-9137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公告 > 对科勒柴油发电机组维护的建议

资讯中心

news

对科勒柴油发电机组维护的建议

科勒柴油发电机组具有性能稳定、质量可靠、使用简便等多方面的优势,因此在许多地区得到广泛使用。为了保证科勒柴油发电机组的正常使用,使用者不仅要做好对发电机日常运行的维护工作,而且应对常见的故障进行判断和排除。使科勒柴油发电机组的使用寿命得到延长,真正起到后备应急的作用。 

    1.为保证蓄电池的容量可靠,可将4个单节电压为12V的电池两两串联再并联; 

    2.由于发电厂科勒柴油发电机组日常很少使用,长期处于“热备用”状态,为此,每月例行的空载试验和带载试验是检验科勒柴油发电机组可靠性必不可少的手段(注意不要让机组长时间空载或低载运行); 

    3.有时在寒冷条件下,机组启动较困难,就需要采用一定的预热措施。 

    结语: 

    好的维护保养是确保科勒柴油发电机组长寿和能应急启动的关键,这个工作必须由合格的技术人员来进行。在进行维修保养时应作好记录,并分析发电机常见故障出现的原因,采取一定的措施加以改善,延长科勒柴油发电机组的使用寿命,保证其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