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热线电话400-666-9137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新闻 > 科勒发电机组设备维护存在的问题分析

资讯中心

news

科勒发电机组设备维护存在的问题分析

设备保养和维修是科勒发电机组使用过程中的基本组成部分,良好的保养措施可以让设备运行更加顺畅。在汽车工业中就有以养代修,三分维修七分保养的理念。因此,保养是非常重要的。但是,设备使用过程中难免会出现故障。因此具备专业而全面的维修技术更是非常必要的。对于科勒发电机组的使用保养和故障排除而言,更应该需要根据科勒发电机组的实际功率以及机组的类型进行分别对待。
对科勒发电机组的维修以及故障排除,需要维修人员具备专业的技术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才能够保证设备的维修效率保证在第一时间内完成对科勒发电机组设备的故障排除。但是在实际的维修过程中,依然需要细致入微的维修理念。在科勒发电机组的设备维护中,总结出存在的一系列问题。这些问题在一定程度上会直接影响维修的效率,甚至影响设备的使用寿命。因此需要对科勒发电机组设备维护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
(一)科勒发电机组故障判断不正确清目拆却。在没有完全清楚故障原因的前提下就对科勒发电机组的零件进行拆卸从而导致对科勒发电机组使用性能的影响。这类问题主要源于盲目维修,对故障原因不是十分清楚,而本着差不多的想法去擅自进行设备拆装。例如,某1200KW的柴油发电机出现动力不足的现象,从而导致设备无法正常工作。维修人员对PT喷油泵和喷油器进行了拆卸,但是并没有找到原因。然后,进行喷油泵更换试验,但是依然存在问题。最后经过详细检查发现是柴油自身出现杂质而造成的。但是经过此次拆卸之后柴油发电机出现明显的功率不足,动力下降的情况。因此,应该对故障先进行完整的分析,然后再进行故障排除,以免出现损害设备的现象。
(二)只换不修的不良设备维护理念存在。只换不修的设备维修方法是不好的在维修行业中也不提倡。原因在于只是对设备零件更换,会在很大程度上造成维修费用增高。对于科勒发电机组而言并非一定是只进行更换而不进行维修。一些小的故障,以及设备零件的问题,是可以通过维修的方式得以解决的。尤其是一些比较简单的故障,简单的维护就可以解决问题。因此,在实际的维修过程中,需要摒弃这种不良的维修理念。在保证设备正常运行的情况下尽量以维修为主更换为辅。当然,如果设备零件已经濒临报废期那么就需要进行及时的设备更换了。总之,更换还是维修需要视具体情况而定。
(三)维修不彻底,治标不治本影响设备的使用。维修方法的正规与否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设备的使用情况。在科勒发电机组维修的过程中,经常遇到治标与治本的情况,导致设备使用故障频发,无法正常使用。那么,在科勒发电机组中经常出现的治标不治本的情况是如何出现的呢?经过实际调查分析造成这类现象的原因主要在于维修人员采用了不正确的维修办法经常采用以焊代修的方法。例如为了加大发电机组的动力,经常人工加大了供油量和喷油能力。这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设备的隐患,不建议长期使用。因此科勒发电机组的维修一定要正规才能保证其正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