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热线电话400-666-9137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新闻 > 柴油发电机无法起动的原因

资讯中心

news

柴油发电机无法起动的原因

  (1)检验蓄电池的电压有没有达到要求的电压标准。当发电机没有用于发电时它的电子控制模块要运作就必须依靠蓄电池进行供电才能维持。如果外部蓄电池的充电器不能正常运行,那么就会导致蓄电池的电量逐渐减少,进而使得电压下降。这个时候就要及时对蓄电池进行充电,保证需要用发电机时,发电机能够正常起动。但如果蓄电池使用的时间已经很久了,电池的容量严重减少时,就算进行充电达到了要求的电压标准也不能让发电机正常启动,这个时候就必须要做更换电池的处理。 
  (2)查验蓄电池的接线柱跟电缆线的接头有无接触不良的问题。如果出现接触不良的情况,就可以采用砂纸对接头处进行打磨,然后再将接头处重新拧紧,保证两线充分接触。这主要是因为平时对蓄电池电解液补充过多,溢出的电解液腐蚀了接线柱导致的。另外,在起动马达时,也会因为发电机运作时的震动导致正负极电线的接触不良。 
  (3)燃油系统中进入了空气。这也是比较常见的问题,应该及时进行排气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