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热线电话400-666-9137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新闻 > 发电机冷却水的温度过高的原因

资讯中心

news

发电机冷却水的温度过高的原因

  (1)对散热器的清洁度不够。可能是因为所处的环境灰尘大,或是发动机在运作时进入了杂物而使得散热器的散热受到阻挠。此时对散热器进行及时清洁即可。 
  (2)冷却液不足。及时检查冷却液不足的原因,是否是因为冷却水箱某处有泄露的现象,如果是就应及时补漏,最后补充冷却液。 
  (3)发电机运作时间久致使冷却风扇皮带也逐渐失去了原有的弹性甚至是断裂,进而冷却风扇的运作也受到影响。这个时候就需要对冷却风扇的皮带进行跟换处理。需要注意的是在更换的时候应该是全部更换,而不是只更换断裂的那条。主要是因为新旧皮带的弹性不一,如果一起运作不仅很难使冷却风扇运作,而且还容易导致风扇叶片失去平衡,进而对别的器件造成损坏。 
  (4)冷却水泵产生故障,使得冷却水无法循环,进而水的温度偏高。这样的情况一般少见,如果出现就必须要跟厂商联系,及时维修或者换新的水泵。 
  (5)使用的冷却液不符合标准,导致水管被堵塞,进而水的温度偏高。这个时候就应该及时进行清洁。先加入清洁剂进行清洗,然后再用清水进行多次清洗,保证水管通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