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热线电话400-666-9137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新闻 > 柴油发电机的结构

资讯中心

news

柴油发电机的结构

柴油发电机由发电机和柴油机构成,由柴油机产生动力带动发电机继而发电。一普通的柴油发电机组主要由三部分组成:发电机、柴油机和控制系统,发电机及柴油机主要有两种连接方式,一种是刚性连接,用螺栓将柴油机飞轮盘和发电机钢性连接片连接组成;另一种是柔性连接,用连轴器将两部分连接,如今,市场上的柴油发电机使用前者的要多一些。发电机、柴油机连接好之后装在一个底架上,之后配上各种保护性传感器把柴油机的状态告诉操作员,并且由这些传感器设定某个上限值,在达到或超过此限定值时,控制系统就会发出警告,若操作员未采取措施,控制系统会自动停掉机组保证安全。传感器起接收及反馈信息的作用,控制系统起显示数据及执行保护功能,控制屏通过电线与传感器和发电机连接起来,显示电参数及运行参数,一般情况下控制屏安装在发电机上即背包式控制屏,分体式控制屏是独立的一个屏放置于操作室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