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热线电话400-666-9137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新闻 > 柴油发电机维护与保养(二)

资讯中心

news

柴油发电机维护与保养(二)

  燃油系统 
  每运行300个小时进行一次更换一次柴油滤清器。先对各输油管道及油箱进行全面清洁。然后安装未使用的滤清器且加满柴油,继而安装回原位。 
  排气系统 
  (1)排放消音器中是否积炭积水。 
  (2)检测排气的阻塞和漏气。 
  发电机部分 
  检查检查喷油器,气门间隙,检查传动装置,清洁碳刷是否失效,查看启动电机齿轮的磨损状况,查看涡轮增压器泄漏情况。 
  充电系统 
  常查看蓄电池内的电解液,看其是否保持在正常高度的液面。要补液时,首先清洁加注口以防其他物体落入电池内。若要加液,则加入一定的电解液,切记加得太满否则电池充放电时,电解液会从加注口溢出,从而腐蚀周围物体。经常检查接头有无松动,电压是否正确。为了保护蓄电池和起动电机,发电机每次启动时间小于10 s,再次启动间隔要2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