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热线电话400-666-9137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新闻 > 柴油发电机 wet stacking 现象与解决

资讯中心

news

柴油发电机 wet stacking 现象与解决

  柴油发电机在运行一段时间后,常常会发生“wet stacking”现象,即当柴油发电机轻负荷运行或不能达到最佳运行效果时,没有充分燃烧的柴油很容易聚集在排气系统中,并堆积在喷油嘴、排气管、涡轮增压器等原件上,大大的影响柴油发电机的使用效率,造成启动困难等,严重时还会导致发电机提前报废。

  面对这种问题,使用人员要注意柴油发电机的运行温度与燃油空气比,保证油料能够充分燃烧。由于柴油发电机在运行负荷低于50%时是很难实现充分燃烧油料的,因此,使用人员要使柴油发电机进行带负荷试验与维护,检查电气与燃油性能,使用时可添加一定的负荷并保持一定的运行时间,或者使用专业电阻负载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