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热线电话400-666-9137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新闻 > 发电机组的连续运转功率

资讯中心

news

发电机组的连续运转功率

  在选择备用柴油发电机的容量时,应该考虑到发电机组的连续运转功率,一般情况下,是要求在额定的运行条件下,以该运转功率接连运行十二小时而能够保持正常的温度。其中的额定运行条件是说海拔高度不超过一千米,同时环境温度不超过四十摄氏度的运行条件。待定柴油发电机的容量应该随着运行条件的变化而改变,海拔高度在一千米以上时,每增加五百米,备用发电机容量就应随之减少百分之三到百分之五,环境温度在四十摄氏度以上时,每增加五摄氏度,备用发电机容量就应随之减少百分之一道百分之二点五,准确的容量调整值应该参考制造商的生产标准。同时应该注意的是,备用发电机组如果是设置在室内,那么房间进出风口的情况,排气管的设计会影响到发电机的工作环境,所以,在布置时应当做到科学合理, 利于机组的正常散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