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热线电话400-666-9137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新闻 > 简述柴油机在运行中的故障原因与采取的措施

资讯中心

news

简述柴油机在运行中的故障原因与采取的措施

  (1)在一个稳定转速附近震荡;采取的措施是冷启动时柴油机可能有短时振动,为正常现象,如果连续振动,表明交流组件有故障,要更换备件。

  (2)柴油机转速无规律变化;采取的措施是检查控制电路接线是否时断时通,若交流组件有故障,需要换备件。

  (3)发动机输出电压达不到50Hz,可能是从变压器来的交流电压未输至交流组件;采取的措施是寻找从T10到交流组件间的故障点,并排除掉,若使用EG-B-3P执行器时,应保证速度调节旋钮设置在最大位置。

  (4)柴油机转速不能调节;采取的措施是调速电位器有故障,修理或更换。

  (5)柴油机转速和功率均衡不正常;采取的措施是交流组件有故障,检查执行器电源。

  (6)发生逆功率、欠频动跳闸;采取的措施是交流组件有故障,更换备件,或断路器欠压脱扣装置有问题,寻找故障并修理或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