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热线电话400-666-9137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新闻 > 柴油发电机组启动前的主要准备工作

资讯中心

news

柴油发电机组启动前的主要准备工作

  (1)柴油发电机组平时应保持清洁,启动前应检查是否存在漏水现象,机组上部件应完好无损,操作部件动作灵活、接线牢靠,无明显氧化现象,仪表齐全,无螺丝松动。

  (2)检查冷却水箱注水量是否充足,不足时应添加经软化的清洁水,应检查冷却水泵叶轮是否灵活,转动皮带松紧是否适宜,用手在皮带中部压下应为10~15 mln左右为宜。

  (3)检查柴油箱的油量是否充足,油量不足应事先添加经过过滤后清洁的柴油,应检查柴油管接头处有无漏油现象。

  (4)将减压机构放到减压位置后,摇动曲轴检查各部分是否灵活,内部有无不正常响声,关上减压机构后转动曲轴检查汽缸是否漏气,若摇动曲轴到压缩位置感觉阻力很大,表明压缩正常。

  (5)检查油底壳机油是否够量,不够时及时添加。

  (6)检查启动电池电压是否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