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热线电话400-666-9137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新闻 > 空冷汽轮发电机的优点

资讯中心

news

空冷汽轮发电机的优点

  系统简单,易于维护,安全性好 
  由于空冷技术的系统比较简单,并且冷却介质为空气,不需要介质的补充,也不需要水处理以及制氢等设备,简化了操作环节。并且由空气作为冷却介质,不会发生爆炸的危险。在空冷设备停止运转的情况下,也不会影响到发电机的运行,具有很高的安全性。在日常的维护工作,比较简便,所以在汽轮发电机中应用的比较普遍,并且得到了迅速的发展。 
  经济性高 
  在空冷汽轮发电机运行的过程中,不需要使用额外的辅助系统,减少了投资,并且在运行的过程中,运行费用和维护费用都比较节省,降低了成本投入,提高了经济性。在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下,对汽轮机发电机的空冷技术进行了改进,相对于以前来讲在效率上有很大的提高,提高了经济性。由于我国的空冷技术相对于国外来讲还比较落后,所以对于空冷技术进行研究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对我国的工业发展有促进作用。